kurosiyo
日常爬墙 慎fo
 

好久没来这边就上来看一下 感谢一直关注着的我的各位 这一年里都没有在写同人 因为实在找不到什么感觉 这种状态下往往写出来的东西的很不满意所以就先搁置了 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每天挂在推上吃樱花太太们的粮很开心 还要打废狗吧...(土下座m(_ _)m


最近在试着写原创脆皮鸭 我几乎从来没看过国内的原耽 不知道是不是日式文看多了 国内的这些网文真的是一点都看不下 虽然我自己也被日本轻小说荼毒的很深 用词也完全不接国内的地气儿 估计就是我看不了国内的文 国内的读者也看不上我的文这样吧。

以前也有写过一些原创 废掉的文案还有没写出来的梗都有很多存货。但怎么说呢 就是很难坚持下去 很快就腻了 这一直都是我的坏毛病 估计这辈子都改不了了


希望今年能完成一个原创的故事 考虑在哪个网站贴一下 jj估计是不可能了 网站界面打开我就头疼 印象中从初中起就一直是是那样 都没什么改进的_:(´ཀ`」 ∠):


ps :帝都骑杀超好吃的!以藏他有那么可爱!五宝圣杯百级预定!!

评论(2)
© kurosiyo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