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osiyo
日常爬墙 慎fo
 

《日常.小声叨叨》

最近在忙着搬家 但与其说是搬家其实完全就是换了个文化圈子 操着奇怪的语调磕磕绊绊地说着不熟悉的语言 要好好感谢耐心的店员们 大家都很亲切 真的是给人家添了不少麻烦
一件一件把必要的事情做完 到现在的hp大概只有20%左右吧hh 因此最近也的确没什么时间去写东西了 但是该填的坑还是会好好填上......虽然我是这么想的啦

开taxi的大爷们人都很好 知道我是外国人后一路上给我介绍每一条路跟我说话 下车后还告诉我要好好学习加油 真的非常感谢!感觉被治愈了
以后会怎样不知道 我是走一步看一步的人 从来不会过多奢求什么 总之希望能先顺利办完入学手续 见仁见智吧

评论(2)
热度(4)
© kurosiyo/Powered by LOFTER